黑桃国骑士把红心国王后拐跑了

论一个钟表匠是怎么当上国王的(2)

一堆预警 

无CP,Ooc(但组合名倒是没问题)

有原创人物

  

  “欢迎来到黑桃国的都城----时钟之城”

  

  黑桃皇宫并不是非常的金碧辉煌,但非常具有设计感。色调主打紫色,蓝色,黑色和白色,如果仔细的看你会发现,几乎每一块墙砖上都有一个小小的黑桃标志。高大的用大理石雕刻而成的瓦伦蒂娜女神是多么的具有威严圣洁。当然,最属引人注目的就是皇宫上面的一个大钟了,上面还停留着几只渡鸦

  

  “嘀嗒嘀嗒”

  是钟的声音,尽管很微小,但非常具有穿透力。阿尔弗雷德停下脚步

  “怎么了?国王……哦,不,琼斯先生”王耀询问

  “是钟的声音……”阿尔弗雷德嘀咕着,身为钟表匠,对于这种声音本身就非常的敏感,“是皇宫上面的那大钟吗?”

  “不是。”王耀摇摇头,笑着说,“那只是一口普通的钟,你听到的是瑞亚之钟,通俗点来讲就是王后的大时钟。只有花色才可以听到”

  “所以我真的是……”

  “不错不错,看上去是真货我就放心了。”

  “都到这个时候了如果你再告诉我弄错了的话,我可忍不了!”

  

  门口的守卫见到了王耀行了个礼,王耀吩咐了几句就领着阿尔弗雷德进去了。

  只能说真不愧是被称为时钟的国度,里面基本上每走一段路都会有一个时钟,墙上挂着的画像大多也是有时钟元素的。题材最多的莫过于思蒂女神赐予瓦伦蒂娜女神时钟的场景,又或者是瓦伦蒂娜女神英勇保卫黑桃国的场景

  走进会客厅,早早的就有11个人在等候着。十个人见到了阿尔弗雷德,立刻起身行了个礼,而坐在最高处的那个男人,只是起身点了点头。一切转变的太快,阿尔弗雷德有些不知所措

  “国王,黑桃国寻找了千百年来的国王啊!女神祝福的人啊!请允许我们为您致上最高的敬意。”那十个人这么说着

  “国王陛下。”最高者慢慢走下来,他带着紫灰色的小礼帽,一头柔顺的金发,祖母绿的眼睛和引人注目的粗眉毛。他说话总是带着一股特有的腔调,让人认定这一定是个贵族,倒不如说他本身的气质就相当的像贵族了。“亚瑟·柯克兰,黑桃国最高三位统治者之一的王后向您问好。”

  “您,您好。”阿尔弗雷德看着自己身上灰扑扑的衣服,与周围人显得完全格格不入,有点不自在

  王耀看出了他的窘境,高声喊道:“黑桃国最高三位统治者有要事要谈,其余的花色们退下吧!”

  十人行了个礼,便离开了

  “国王陛下,您的姓名是……?”亚瑟问道

  “阿尔弗雷德·f·琼斯”王耀先一步替他回答,不过倒也引起了他的不满

  “嘿!我有嘴巴,我能说话。”

  “抱歉。”

  “那好,琼斯陛下,我认为你应该改改这身行头。玛丽安娜!”

  一个侍女快步走了过来,行了个礼:“王后殿下”

  “她以后是你的贴身侍女,玛丽安娜·布莱尔,负责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并教导你礼仪。我想你应该需要这些。”亚瑟向阿尔弗雷德说完,又转头吩咐玛丽安娜,“玛丽安娜,带国王陛下沐浴更衣。”

  “是。”

  

  亚瑟听到了动静,来到更衣室。他看到了阿尔弗雷德一脸不满的表情和玛丽安娜及其他几位侍女无奈的神情

  “王后殿下。”玛丽安娜说,“国王陛下似乎很抗拒,说什么也不愿意我们替他更衣……”这位得体大方有着良好出身的女孩有些苦恼

  “好,我明白了。你们先退下吧”

  更衣室只剩下两个人,空气似乎粘在了一起

  “你很抗拒?”亚瑟打破了氛围,“王耀没能说服你吗?”

  “我……曾经只是一个平凡的钟表匠,每天与钟表打打交道就可以了。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根本没想好当国王,如何当国王,如何当好国王。”阿尔弗雷德使劲的摇头,“我不明白,为什么会选了我呢?”

  “我能够理解。”亚瑟声音变得柔和了几分,感受不到之前那种高高在上的腔调了,“我知道这很难以接受,但你要明白,你的出现会令整个黑桃国轰动的。”

  “这些话王耀说过了,但我还是不明白。”阿尔弗雷德说,“千百年来,黑桃国即使没有国王照样没有什么问题,黑桃国依旧可以战胜北方的梅花。我的存在,难道真的是必要的吗?”

  一阵沉默

  “你以后会明白的。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先沐浴更衣,你自己一个人,不会有侍女打扰你。三天后,梅花国方块国的代表将会莅临我国。目的也就在你,在这段时间内,认真向玛丽安娜学习宫廷礼仪,不要有损黑桃国的国威。”

  说完,亚瑟就离开了

  

  阿尔弗雷德沐浴完毕后,面对眼前那繁琐的礼服发起了愁。他不知道该怎么穿上,又怕不小心蹭坏了

  玛丽安娜在门外等候多时,听到里面的声音,问道:“国王陛下,您还好吗?”

  “我……”

  “您允许我进来为您更衣吗?”玛丽安娜多少也能看出来,这位平民出身的国王肯定穿不上那件衣服的

  “……好”

  

  尽管过程上,阿尔弗雷德相当的不自在,但是换完后,阿尔弗雷德看着镜中的自己,一个金发碧眼的绅士,忍不住发出感叹:“就跟的贵族一样了。”

  “贵族吗?”玛丽安娜笑着说,“贵族不光有这华美的衣服,众多的仆人,也有良好的教育得体的礼仪。”

  “玛丽安娜……或许我不该那么冒失的称呼你,布莱尔小姐。”这个大男孩不好意思挠挠头

  “您想怎么称呼我都可以。”

  “那好,玛丽安娜,我的房间在哪里呢?”

  “您想先回房间吗?可现在就快到用膳的时间了,回房间还要走一段哩,会迟到的。”

  “迟到?”

  “是的,最高三位统治者要一起用膳,首先要先一起歌唱女神的颂歌,然后才可以吃。”

  “真是麻烦”

  “确实是很繁琐的礼仪。不过您也可以申请今晚的晚饭独自在房间里吃,我要教导您餐桌礼仪。王后殿下会准许的。”

  “王耀好像说我们三人的地位是平等的?”

  “确实如此,但是您还不是真正的国王呢”

  “但你们都叫我国王,手上也有那个印记”

  “您只是被选为了国王,但如果您并没有真正接受,大小Joker没有承认,就不算”

  “那就不要叫我国王的啦”

  “这是礼仪。当然,如果您希望的话,我可以称呼您为琼斯先生。”

  “当然可以。”

  “你很了解礼仪,但又好像不太满意礼仪------或许我怎么说很奇怪”

  “有些礼仪确实是弊端,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如果我不了解礼仪的话,王后殿下就不会叫我教导您了”

  “也对”

  “那我就先带您回房间了。贝瑞,跟王后殿下通报一声国王……琼斯先生独自在房间里用膳。”玛丽安娜朝门外喊了一声

  

  

-----------—————————

鸽了好久

关于玛丽安娜算得上是阿尔弗雷德的好友,是一位相当善解人意的姑娘,但又有点固执。但是一位很有自己见解的姑娘,在阿尔弗雷德陷入迷茫的时候总是能不经意间为他指明方向。但并不能算是工具人,因为玛丽安娜的父亲是一位大臣,而且……不过玛丽安娜是不会害阿尔弗雷德的

关于阿尔弗雷德,他其实对当国王是有一些抗拒的,对于像王耀和亚瑟两个活着上千年的花色相处非常的苦恼,而且因为本身就是平民,所以对于有人,特别是异性为他沐浴更衣有点抗拒。(而且有点本家设:不喜欢与别人进行肢体接触)

而且阿尔弗雷德被选上国王的时间才19岁,玛丽安娜已经24了,有种姐弟的感觉(什)

因为世界背景的话是比较贴合欧洲,他们的侍女其实都是基本上贵族出身,有着良好的教育,主要任务其实也就是陪散步陪聊天之类的,所以贵族和一些仆从关系好也比较正常

毕竟侍女是侍女,下人是下人

当然了,虽然说背景贴合一下欧洲,但是像东亚的一些特色文化也是会写出来的

平行世界不要把现实时政代入

尽可能让全员出场,当然,是尽可能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