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国骑士把红心国王后拐跑了

当ch众人看黑塔(16)

  之前文章可能会重修,现在看看真的有点……什么黑历史

  以下打广告:

  目前开了两个坑,一个是观影体,另外一个是扑克设,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主红茶会,无CP,阿尔弗雷德是主角(虽然只有两章还极其的短小)

  啊,还有就是,其实我黑塔磕的挺杂的,可能都会有点涉及啊,不喜欢的就当作友情向

-----------------------------------  

  

  “唉……到头来还是我一个人过完了假期啊……”伊万一个人站在窗边,神情落寞,“话说回来,为什么新年要在这么寒冷又寂寞的季节里到来呢……?”

  

俄:一个人?人缘是有多差……哦,虽然确实很差

美:所以……

英:打住,我想我们也不需要再听你复述一遍俄罗斯的洗衣机之恋了

俄:为什么非要跟洗衣机过不去?

法:这很正常嘛,就像美利坚总是跟石油过不去一样。这样想心里就有平衡感了吧?

俄:……或许我应该说谢谢?

瓷:先生们,你们不觉得我们现在侧重点都非常的奇怪吗?

德:确实,我们应该把重心放在视频的内容。我对俄罗斯洗衣机之恋完全没有任何的兴趣

日:但严格来说,(俄说的话)确实是围绕着内容说的,但到后面就偏题了

意:只看两句话,我们可讨论不出什么结果来,继续看呗先生们


  “记得小时候还是很期待新年的到来呀……”伊万默默回忆起了过去

  

  在冬天的时候,小小的伊万发着抖,蜷缩在厚厚的雪堆里,风刮的很大,后面隐隐约约的还能看见冬将军

  “啊……雪……好像停了……?”伊万睁开了眼睛,雪没有之前那么厚了,风也没有那么大了,有一株小嫩芽从地上冒了出来,春天来了

  “太好啦!我还活着!今年冬天也挺过来了!感谢你啊新年!!!”伊万从雪中冒了出来,望着周围的景象,一边哭一边笑,很感激的样子,仿佛上天给他赠送了一个大大的礼物--------事实也是如此

  

  “回想起来,再也没有过那么令人高兴的新年了呢~”回忆结束,伊万忍不住发出了感叹

  

俄:……居然只是因为还活着就那么的感激吗……也没办法,环境确实很恶劣了

瓷:其实仔细一想也是一个令人心疼的孩子呢,小时候除了姐姐和妹妹没有别人关心了,长大之后……也是这样的。所以这才造就了他那个令人害怕的性格吧

系统:那么,美利坚先生,请发表你的看法

美:为什么突然问我?

系统:你之前好像对伊万·布拉金斯基的童年表示很不屑呢

美:哦,亲爱的,如果你让我说的话我就说吧。确实是个令人心疼的家伙,毕竟,我小时候每天担心的都是被我爹拿手杖或者别的什么东西打屁///////股

英:……

法:啊,这糟糕的家教!不过确实是英吉利当时能干出来的事,那也只是当时了

意:美利坚,你应该明白你的出身其实是很优越的了,美洲大陆可真是一块宝地!哪都挺好,除了可怜的印第安人,或许你已经忘记了

美:可能吧,也许我忘记了


  王耀做了一个梦,梦见了熊猫成为了他的上司,直接吓醒了,第二天直接就找伊万抱怨:“最终连熊猫上司都诞生了,把我吓醒了阿鲁……真是个恐怖的噩梦啊!”

  而伊万却是很兴奋的笑着说:“诶------好梦幻的!做梦居然不会出现有人来打你,这梦真不错呢!”

  

瓷:……突然想到了一些不太美好的回忆

美:所以这话算嘲讽呢,还是说自己呢?

法:肯定是在说自己呀,用路易十六的脑袋想想都可以想出来。额,他到底在做些什么梦啊?

英:他肯定每天都梦见被人打呀,不然怎么会认为只要不被人打的梦就是好梦了?话说熊猫当上司又是什么鬼?

日:不过瓷的熊猫外交确实厉害,我也很喜欢

瓷:确实,熊猫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标签了

俄:可能他的童年比我们想的要地狱的多。他小时候不就经常被人打吗?

意:所以才觉得能熬过一年,就是很幸运,很幸福的事情了呀

系统:话说,先生们,记得我说过“伊万是站在那个世界食物链的顶端”之类的话吗?

美:记得,我还质疑了你,虽然你只给我们解释了为什么他怕娜塔莎

系统:接下来一个小小的片段会让你们知道的


  “那现在就该我了吧?”伊万笑着说,转头看向了抖抖三人组,“拜托了”

  “是……”

  

美:这段是在哪里?

系统:大战外星人

英:具体是什么事呢?

系统:大概是那八个人被包围走投无路,只好通过招待外星人的方式让他们回去,于是请外星人们吃了中式餐点和法式餐点,但貌似都不行,所以现在由伊万来招待了

法:世界三大菜系中的两个居然都不满意?

瓷:自己的长处突然被嫌弃确实有点不太好……不过,还有土耳其不是吗?

日:那个,我比较好奇这一段,之前就看过好几段所谓的大战外星人了

系统:看这个恐怕要等很久呢,请日本先生见谅

意:但,容我说一句,俄罗斯的饭菜好吃吗?不要告诉我要请他们喝伏特加,还是请他们吃大列巴?

德:虽然并不算是黑暗料理,但是……合法餐中餐比终究是逊色很多吧?

俄:但是招待也不一定只拿吃的招待

瓷:俄罗斯的艺术方面也是卓有成就的

系统:瓷先生猜的不错,的确如此


  一束光打在了舞台上,可怜的波/罗/的/海/三/国身穿女士芭蕾服,一边转圈圈一边进场,伴奏还是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

  “我说,这个真的能算款待吗?”三人已哭有泪

  

众人:……

意:哈?三个猛男穿着小裙子跳天鹅湖?这能算招待吗?

日:但视觉的确被震撼到了

瓷:有种眼睛要被夺舍了的美感。俄,我并不是针对你家的芭蕾,但这个有点辣眼睛

俄:……我也觉得很辣眼睛

美: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哦,Sorry

英:咳咳,确实有点……

法:这样的艺术毫无价值可言,毕竟没有人愿意看几个猛男穿裙子跳着天鹅湖

瓷:虽然艺术界最近对于艺术的判定很迷惑,拿根香蕉贴在墙上、拿张纸画一条裂缝还可以理解,但是整个画布上只有一种颜色或几种颜色,真的很奇怪

意:但是我觉得还没到猛男穿裙子跳天鹅湖的程度吧?

英:不一定,现在跨性别那么热烈,鬼知道几年之后会发生什么

法:黑人大汉称自己为少女穿着粉红色的裙子跳芭蕾舞?很震撼

德:哈,哈,确实很好笑

意:?你是钟表吗?为什么笑声是会停顿的?而且看你的面部表情完全看不出高兴的样子

法:德意志是这样的

  

  “当然啦~”伊万笑着说,然后回头问道,“是吧?”

  另外七个人愣了一下,两秒之后,我们有幸看到这样一幅画面:两个东亚人同时低头,做相同表情,闭眼不语;美国小伙抬头大笑,但笑的很勉强;英国人和法国人这两个世仇同时朝不同的方向转过头,可能在聊天吧,回避着俄罗斯人的目光;路德维希没有说什么,一脸无奈的样子;意大利人倒是保持了他笑脸眯眯眼的风格,虽然变得也有一些勉强

  

德:王耀和本田菊的表情很相似,话说弗朗西斯和亚瑟一个脸朝左边,一个脸朝右边,是怎么讲话的?

意:你又来了,扣没必要的细节

美:那么怕他?

系统:这几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害怕,阿尔弗雷德其实还好点。伊万·布拉金斯基,一个大魔王类的角色

英:他的性格确实有些可怕吧?但是……我觉得没必要

系统:到后面也许你们就知道了呢

美:又来了,系统的经典语录:到后面就知道了

系统:确实如此。那接下来看与阿尔弗雷德的关系吧!

美:你这两句话之间有什么逻辑可言吗?

系统:我想可能没有


  “哟,小阿尔,要不要一起去吃个午饭……等下!”弗朗西斯看向远处的两个人,瞳孔震惊,忍不住的惊呼,“诶!美国和俄罗斯居然有说有笑的在聊天?!”

  确实,远处的两人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他们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和谐,就像一对普通的朋友一样

  

法:如果是我,我的反应会和他一样的

德:而且更关键的是,这个伊万还不仅仅是俄/罗/斯,不是吗?而且还包括了苏/联那一段时期,这不更令人震惊吗?

瓷:我想想,美利坚和俄罗斯很默契的站到同一战线的话……上次看到的是反对印度入常来着

意:如果这两人关系变得很好的话……这个爆炸性新闻会比意大利人吃菠萝披萨还要炸裂的!

英:是的,那这样的话,世界局势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吃菠萝披萨重要多了

日:(瞄了一下不远处的两个人,小声的说)“当事人”的反应……?

美:好吧!我觉得就这十几年间,美 国 和 俄 罗 斯 关 系不 会 得 到 改 善 的

俄:确实。毕竟现在还针锋相对着呢,不是吗?

瓷:虽然我个人觉得世界最理想的状态是每个人携手共进-------虽然与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一样的遥不可及

法:那不就是乌托邦吗?哦,天啊,人类都是自私的,我们也是,不可能的吧?


  “嘿,弗朗吉,你怎么了?一脸大总统吃了椒盐卷饼的表情!”阿尔弗雷德听到了弗朗西斯的惊呼,转头笑着打趣-------当然,也露出他面前的一个巨无霸比头还高两倍的汉堡

  “你这举例法国人可听不懂。不,我的意思是,你们两个居然会坐到一起,真是稀奇呀。”弗朗西斯还是很意外

  

法:?大总统吃了椒盐卷饼?美利坚,方便给我们解释一下吗?

美:哦哦………让我想一想……20年前的事了吧?当时布  什在中西部之行前一天晚上吃椒盐卷饼被噎住并且晕倒了

瓷:你家的总统还真都是人才(中文)

美:??你是在用中文骂人吗?

瓷:哦,不不不,没有,我的意思是,你家的总统可真的是……有些奇葩。刚才忍不住说了中文。

俄:瓷,你没必要

瓷:在这点上没有值得嘲讽的,我只是觉得好笑

意:嘿,德意志,看见那个巨无霸的汉堡了吗?感觉吃下去体重立马增了一倍

德:汉堡是德国人发明的,虽然说提到汉堡都想到美国的肯〇基了


  “是吗?其实我们俩的关系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差,对吧?阿尔弗雷德君?”伊万笑着说

  “就是啊!我和他已经要好到最近经常一起结伴到咖啡店里聊天的地步了。”阿尔弗雷德来了一个Wink

  “不会吧……”

  

法:一起去咖啡厅?(有点震惊)关系真的是好的不行

英:你在想些什么?思想龌///龊的法国青蛙

法:让我和弗朗西斯相提并论?我的思想并不龌龊,呃……可是我家有个习惯……一起喝咖啡有那个同意的意思诶

其他人:???

美:哈?谁他妈想要跟他有这种关系?

俄:这种事情?看着他的脸,我就恶心到想吐

英:哈,思想龌龊的法国青蛙

法:美利坚,俄罗斯,又不是你们两个人,这么激动干什么?还有英吉利,我的思想并不龌///龊

系统:为了避免先生们的讨论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虽然你们之前已经好几次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我建议我们结束这个话题,继续看


  “可是你们从谦可是骄傲到让世界都冷一冷的地步哦!”弗朗西斯想到了上世纪的冷///战,还是很不敢相信

  “好啦,弗朗吉,那已经是不知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你还提来干什么呢。”阿尔弗雷德完全不在乎,笑着说

  “就是就是,都是陈年旧事了,阿尔弗雷德君~”伊万笑着附和

  

瓷:30年前,对于我们也不是很久……就完全不在乎了?!

德:连瓷都这么说了,所有人也都一样的震惊吧,我也一样

意:要是苏维埃从棺材板里爬出来,大声的向全世界宣布:他不在乎冷     战了。想想那么壮观的画面啊!

俄:我很在意,他们两个就直接不在意了?这……不太好吧?

美:要说我不在乎的话,也算了,但是苏维埃那个家伙说不在意了,那就是炸裂的很

法:当时世界局势如此紧张,仿佛一触即发,结果就告诉我,他们两个不在乎了?我能代入弗朗西斯的心情了

日:啊啊…不能理解,不能理解

意:我确实不能理解,完全不能理解

英:换我们这边的话,就和我和法国佬手握手唱友谊天长地久一样炸裂

法:天啊,想想就很糟糕

瓷:当他们两个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世界都炸了(用中文且无慈悲)


  “原来是这样啊,你们终于长大了呢。”弗朗西斯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搂着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笑得十分欣慰,“哥哥我很高兴哟!平时我就一直祈愿世界能够通过爱与羁绊紧密联系在一起呢!当然了,某个眉毛除外。”

  

法:(乐)是在说亚瑟吧?

意:真是不可思议,连美俄关系都好起来了,英法居然还是那样?当然,指那个世界

德:所以现在当我看到弗朗西斯和亚瑟手握手唱友谊天长地久的话,我也不会震惊了

英:我就举个例子

系统:德意志先生,Flag不是随便立的

德:?什么意思?

系统:各位先生们,你们要明白,你们现在看到的所谓的炸裂场面还不够炸裂呢,等到后面你们就会意识到

美:为什么我会听到这个冰冷的机械系统音会带着笑意?而且还是忍不住的那种

法:我以为我听错了,但是没有

俄:都这样了,还能有什么炸裂场面?

系统:比如我之前说的路德维希向费里西安诺的求婚之类的

意:……好吧,确实也很炸裂

瓷:世界能通过爱与羁绊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我认为不太可能,但是我希望如此


  “说起来,过去我就很想用力抱紧阿尔弗雷德让他也【咔嚓】一下哟”伊万笑着说

  “AHAHAH,现在要试试吗?”阿尔弗雷德并没有生气

  “唉!现在?还是不要了吧?不要对吧?”弗朗西斯倒是比两位当事人都要紧张的多

  

法:所以这关系算是好还是不好呢?

英:至少一起去咖啡厅不是吗?而且,伊万这么说阿尔弗雷德也没有生气不是吗?至少我认为他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你每次都会瞄准我想要结交的朋友,然后先下手为强,让他成为你的朋友。”伊万歪着头,无奈的说,“我的朋友也都会说想要成为你的朋友……”

  停顿了一下,伊万叹息:“而且在美国制作的电影里面,我做反派的出场率很高呀……直到现在我都好想把你的眼睛分成十等份呢……”

  

英:这么一说到确实,比如前苏联那些解体的成员好几个都是亲美的,不是吗?而且苏联后面那段时期,就连中国,南斯拉夫都站到了苏联的对立面呢

瓷:老师当时已经违背了他的信仰,他这种行为是一定会被批判的

意:也许我们忘了一件事情,这是阿尔弗雷德的眼镜好像代表着德/克/萨/斯/州

美:等量代换一下就是……好想把德/克/萨/斯/州分成十等份?那还真是可怕

意:从你的语气可没听出可怕的意思

美:哦,那这样:(故作悲伤状)哦,老天啊!上帝,你一定要救救我,这个野蛮的东斯拉夫人,他居然想要把我的德 克 萨 斯 州分成十等分!多么恐怖的想法,他真是个可怕的……

俄:你这演技差不多可以了,很恶心

美:谢谢夸奖


  “我们俩的关系也没有很糟糕嘛!阿尔弗雷德君!”

  “Yeah!并没有很糟糕哟!”

  看这两个人又“很友善”的交流起来,弗朗西斯忍不住吐槽:“总觉得这两个孩子好恐怖……”

  

法:所以这算关系好呢,还是算关系不好呢?

英:很简单,跟我们这边做个比较,关系好

瓷:真是简单粗暴的方法,但很有效



--------------------------------

本来说想要加入送立牌的,但是懒了,下一章吧

真的很希望评论,每次看到有评论但是鸽屁股的话心都会咯登一下

这周如果顺利的话可能会双更吧?取决于我的勤奋程度

*答谢是幼年的斯拉夫三人的一点小片段

评论(99)

热度(7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