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国骑士把红心国王后拐跑了

当ch众人看黑塔(18)

这篇很短,最近在忙学业所以说没什么时间,很抱歉





系统:很好,那么伊万篇就这么落幕了。那就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最具有神奇色彩的亚瑟·柯克兰身上吧

英:好吧,该来的还是要来

系统:不过各位,尤其是英吉利先生。我必须给你们提个醒,因为这个可能让你们更加难以接受

英:虽然我觉得目前看到过的都很难以接受,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想必他不是什么正常人吧

法:你还说我,你也没有给另外一个英/国好脸色看诶,好歹都是英国嘛

英:但不是一个人

系统:这次的选项内容包含了很多

     1.亚瑟和他的神奇魔法

     2.新大陆家庭

          3.与哥哥的二三事

美:新大陆……家庭?

系统:就是指阿尔弗雷德,马修,亚瑟和弗朗西斯四个人

美:为什……好吧,如果加上加/拿/大的话弗朗西斯的存在也可以理解了,而且确实,提到英不提法确实说不过去

俄:连你儿子都这样说

瓷:不一定是少了对方历史书都要少一半的那种啊(笑)

德:不过我们刚才刚刚看了一场家庭伦理剧。我建议我们还是按照顺序来,毕竟我们这个世界可没有什么所谓的魔法

意:没有魔法我们是怎么过来的?

日:我们上一秒还在开会,下一秒就被送到陌生的地方。而且陌生的地方时间还不会流逝,还要面对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系统

意:好吧!确实很怪

瓷:科幻小说?

英:哥哥是……那几个家伙?

法:联合王国的几位,对吧?

德:我想应该是

意:我还是很好奇我们怎么过来的耶?

系统:我想先生们,毕竟我只是一个几乎没有感情的系统,我想你们再怎么讨论下去我也不会给你们实质性的回答的,而且我并没有给你们这种回答的必要。既然你们的选择已经出来,那就请观看

  

  这次会议又没有讨论出任何的解决方案,大家肚子都饿了,所以都散了

  “啊,真是的,每次跟那些家伙碰面都是以吵架结束……”亚瑟正在抱怨,然后就有一个带着翅膀像兔子一样的不明物体飞了过来

  “怎么是你呀?你特地跑到这里来接我吗?”亚瑟有些惊喜

  “因为人家太想你了嘛”

  然后什么精灵,独角兽之类的都出现聚在了亚瑟的身边

  “你们也都来了吗?真拿你们没办法呀”亚瑟揉了揉这几个可爱生物的脑袋,引起了几个小家伙的不满:“喂,我都叫你不准扰乱那里了!”

  

众人:……

英:……恕我冒昧问一句,那个飞在天上像兔子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系统:薄荷飞飞兔

英:……这些是妖怪和精灵?之前万圣节亚瑟也召唤过精灵来着

德:虽然之前看到他召唤出了一个……妖怪有些震惊,但是现在看到这些生物还是感到……很震惊。虽然我这么说感到很怪

意:哦,亲爱的德意志,不用担心,我们能理解你的意思

法:……为什么我能看到……母爱的光……辉(忍不住笑出了声)

英(黑着脸):哦,是嘛?

美:真的很温柔哦(阴阳怪气)


  “啊,亚瑟。我想起还有一点事要和你说……”阿尔弗雷德探出脑袋,结果就看到了一个有点怪异的一幕

  亚瑟摸着空气,笑着一脸慈祥,还温柔的说:“哈哈……你们啊,我都说这样很痒啦,住手啦笨蛋……干嘛啊,别把那种东西蹭到我身上啦!真是的,你们啊~”

  最后一幕,一个美国小伙失去了梦想

  

俄:说实话,如果有那些奇怪生物还好说,但是没有,显得他就像傻蛋!以及……噗哈哈哈,最后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太逗了

英:(无法反驳)

美:他看不见?那之前万圣节干嘛还要召唤出妖怪来?还有就是说普通人看不见,但是他自己倒是看得见?

瓷:毕竟你们万圣节算是鬼节……我并不太了解,也许这么说不太准确

法:这么说也不影响理解。所以说鬼怪妖精之类能在万圣节这一天被普通人看见。应该是这意思吧?

系统:这么说确实解决了这个问题


  亚瑟输给了路德维希,看着远处秀恩爱的两位,愤愤不平:“可恶!又输给了那个酸菜wanxie混蛋男人了!”

  

众人:沉默x2,震惊x2

意:睌,晚什么?

法:这是可以说的吗?!德意志!

德: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别乱说

日:这种事情他是怎么知道的呀?!

英:……这种污言秽语从一个英国人口中说出来真的有失绅士风度

法:重点居然是绅士风度吗?难道不应该是那个……说不出口

瓷:啊啊,这……(默默倒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美(墨镜快碎了):Oh my god!!

系统:明明都是一些见证历史的人,这对你们来说理应没什么吧?

法:你觉得这种话是能从英吉利口中说出的?他永远都摆着一副贵族架子,语气彬彬有礼。但是同时作为英国的亚瑟说了出来,尽管不是同一个人但还是很震惊。毕竟能说出这种话的人只有美利坚!另外,我们是有一定的道德观念的

美:嘿,你在针对我

法:我可没有,这是客观的事实


  “不过今天我就先认输,下次可没有这种好事……我还有一个其他国家都不知道的最强武器呢!”

  于是亚瑟回到家,召集了一群人,把路德维希的玩偶吊了起来,在下面还煮了一口锅,简直就像老巫婆

  “朋友们!一起用尽全力诅咒德国吧!”

  正当亚瑟还没得意几秒钟,阿尔弗雷德再次探出了脑袋:“亚瑟,你在干什么呢?”

  “啊啊!欢迎来到化妆舞会”

  

德:(嘴角抽动)什么老巫婆……

英:我也觉得像

法:为什么亚瑟一有这种事情阿尔弗雷德又莫名其妙的出现了?

系统:因为这里貌似是会议室,是公共场合

意:话说还是很好奇他为什么会魔法?总不可能真的因为哈〇波特吧?这也没什么可能啊!

俄:我觉得我们要抛弃现在的思维看待那个世界

瓷:这也是我们一直所强调的




---------------------------------------

Ask俄:请问你是如何看待阿尔弗雷德先生的呢?

俄: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好感,毕竟都是美国。但是他和美利坚真的不像,不管从哪些方面来说都很不像。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他讨厌不起来。尽管他也是美国


评论(281)

热度(93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